close


哇~今天真的是整個爽翻天呀

統一獅把SK飛龍給絆倒了

且不是險勝 而是大勝6分!!!

真的要多虧小破的單場雙響6分砲

還有火球餅的投球~

雖然之前那個割喉事件讓我很不爽大餅

但是這次 讓我不得不佩服大餅 真的厲害

我知道 你的心臟好的很 !!

最近的假球事件還有中信鯨解散 讓台灣整個士氣低落

但今日真的是出了這口氣了 且也報仇了

去年1:13 提早被SK飛龍結束

今年不一樣 10:4 大勝SK飛龍

贏了韓國就是爽!! 爽翻天~

雖然本人我是象迷 但今日看到統一的OPEN打線

讓我開始有小小的變心了~~

尤其是小破 讓我佩服 打擊掌握的好 守備也是沒話說

不管怎樣 統一要用今天這股力量打垮西武獅

第一名跟第2名獎金差680多萬台幣耶!

不管是看在錢的份上 還是為台灣爭一口氣

明天背水一戰 台灣加油 中職加油 統一獅加油

我要等著7-11打折呢!

爭奪亞洲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70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