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奧運對我來說不一樣

也不是說多特別 應該是說今年我特別關注奧運

我的心也就跟著中華健兒飛去北京城了

輔導課的時候一直想著中華棒球隊跟別國打的比數

用一個比喻來說

中華健兒就好像是我的男朋友一樣

能夠輕易的擾動我的喜怒哀樂

就像是我們輸給中國時 我哭了

因為我覺得他們壓力一定很大(抱著不能輸的決心) 也一定比我們難過許多倍

且看到許多賤嘴鄉民 沒大腦的在討論區開砲

說真的很心疼球員

或許有人會說我太投入了吧

是阿沒錯 那又怎樣 我愛他們 我愛中華隊

還有更離譜就是

我們跟美國那場關鍵之戰(贏美國之後贏加拿大就有可能打獎牌戰)

我看那場比賽 可是一直祈求上天保佑中華隊贏球

但還是輸美國了 說真的失落感非常非常的大

再來就是跆拳道

這次光芒全落在蘇麗文身上

她那種精神令人為之動容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落淚了

看了真的很心疼

她真的好勇敢 或許有些人早就放棄了吧

我記得賽後她說:「教練說丟白毛巾給我表示叫我放棄 但我就拿來擦擦汗後丟給教練」

蘇麗文你好棒!! = )

說真的我是那種一日球迷

連好壞球都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之後看了好幾場球賽終於了解了

以前會覺得棒球好無聊

就是球飛來飛去哪有啥好看的

但我好像迷上了棒球

以前都不知緯來體育台在哪裡

現在有時間就會轉過去看職棒

我應該是支持象隊跟熊隊

因為象隊有恰恰 原因就如此簡單

熊隊是因為大多在奧運就看過了(中華棒球總教練就是洪一中 也是熊隊總教練)

但象跟熊打 我還是支持象

因為我愛恰恰比較多

哈哈

前幾天才知道新竹有棒球場耶

等我考上大學我一定要去看場棒球賽

體驗那種臨場感 那種氛圍

愛棒球一定要親自去現在看看

中華職棒 中華隊 加油 永遠支持 永遠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70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