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

都長霉了阿..

應該有半年沒碰了吧@@

嗯~學測結束了..

我也推到心目中(算是吧!)的大學

實踐(閃亮亮+ˇ+)

當老媽的學妹囉 ~ 嘿嘿

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了

學測沒認真準備..

推甄 數學2級分也通過..

面試官喜歡我..

哇哈哈 太好命啦 (還在奮鬥的請別來揍我~

--------------------------------------------------

放長假是該找找打工了

但我想要的服飾店 滿額了阿阿阿阿(慘叫

去啥就業服務站寫履歷..

每個收到我履歷的看到都說

「有工作經驗嗎?」

「沒有!我是應屆畢業生」我說

看了看我的生日「哇~好小喔」小小聲 (不要以為我沒聽見!!

「如果有機會我會通知你的面試」

我去那根本是當炮灰..

誰要一個沒經驗+還未成年的大學生(沒錯我不是高中生了阿 雖然還沒畢典啦

本想買手機+筆電+付大學學費..

我家老媽她阿 因已買了手機當我生日禮物(早了1個半月耶

害的我 不想再去找打工了

我只是比較想換手機..

筆電阿再說吧~學費阿在說吧~(不孝女ˊˋ

既然最初目的達成 我也懶的找打工(也找不到..

我看我老媽她好像也一副不太希望我去打工的樣子

她總說「現在工作那麼難找」 失業的人在街上亂亂跑

耶?那我也是沒就業過的失業勞工了喔!(好悲慘

好啦 我現在很閒 當的很稱職

還有..制服+家用服真會騙人 我都不知道我變胖了><

還以為有變瘦勒..(好一個以為阿

穿了某條合身的牛仔褲 它變瘦了耶 (天:不!你變胖了

嚇死人了..這3個月要瘦阿(講了不知幾百遍了

我想要有人把阿 ~ (先瘦再說~~

空窗3年 好寂寞阿 (怨婦是吧

ㄟㄟㄟ 那個誰誰誰~你喜歡我嗎?

喜歡阿?真的喔!

好~那我們在一起吧!

(最近真的很缺男人 好隨便呀呀呀

有男人 這3個月就不會無聊了 (原來男人是打發時間的阿 = =+ ((被飛踢

好啦~近況如此一推廢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70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