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傑天安門傳火炬




                                     林俊傑敬禮


                                      林俊傑狂揮手非常興奮



新浪娛樂訊 8月6日奧運聖火已經到達北京,在此次奧運會的主辦城市北京進行最後的火炬傳遞,當天音樂才子林俊傑作爲第149棒火炬接力手進行火炬傳遞,當天傳遞火炬的還有姚明、李永波、張藝謀、宋丹丹、吳敬琏、于丹、朗朗、羅京、白岩松、鞠萍等人,林俊傑作爲海外唯一藝人在天安門廣場完成了自己的火炬傳遞使命。
  作爲今天上午北京火炬傳遞過程中唯一的華語音樂偶像明星,林俊傑顯然難以抑制内心的激動心情。成功接棒火炬後,林俊傑慢跑起來,全程不斷敬禮,揮手緻意。最激動的一幕出現在他和下一棒火炬手交接的時刻,當下一棒火炬手的“祥雲”成功點燃後,林俊傑與其握手,随後高呼:“One World,One Dream!”現場沸騰到了極點。
  堅持每天鍛煉的林俊傑當天狀态非常好,一身火炬手服裝越發顯得神清氣爽,在完成火炬傳遞後,難掩興奮的林俊傑接受記者的采訪,林俊傑表示:爲了準備今天的火炬傳遞,昨天晚上我一直興奮地失眠。此時此刻,在北京奧運火炬傳的遞現場,在偉大的北京天安門,我感受到強烈濃郁的奧運氣氛,當我點燃聖火的一霎那,我的整個心都澎湃了,想到此刻全世界的目光都在關注我,我感到無比的榮幸與自豪,在手握祥雲火炬的那一顆,我的眼淚差一點流下來,這是我此生最偉大的時刻,我會永遠記住。今天也是我生命中最有意義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轉自:http://ent.sina.com.cn/y/2008-08-06/1524212934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70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