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好聽的歌曲收錄在宇中的最新專輯【干物世界】中唷!

喜歡宇中的朋友們要多多支持唷!

---《搶玫瑰》詞曲的由來 ---

宇中對著俊傑說:「這首曲子聽起來很像兩個男生在爭風吃醋,

所以嘛就讓我們師兄弟倆一起搶一朵玫瑰好嗎?」於是搶玫瑰這

首歌就在這種情況之下產生。

有人問他們現實生活中會不會發生搶同一隻玫瑰的事,兩人很有

默契回答,「不會!因為我們喜歡的女生類型不一樣。」


http://www.youmaker.com/


詞:林宇中
曲:林宇中.林俊傑

中:我再也沒辦法形容她有多美 
她的周圍 有太多人獻媚 
搶一朵玫瑰 搶得我好累

傑:我再也沒辦法預知她的迂迴 
進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潰 
一堆傻男人為了她不睡 
太愚昧 卻捨不得撤退

中:搶手的玫瑰 迷戀等於給她水

傑:虛榮在作祟 越搶她就越陶醉

中:她沒有 不愛誰

傑:也沒有 選擇誰

合:放機會讓人想入非非

中:搶手中的玫瑰 總有一天會枯萎

傑:會否沒人追 懷念當初有我陪

中:她的淚 太虛偽

傑:讓我飛 讓我醉

合:搶一顆心碎 搶到所有人傷痕累累

中:就算最後愛到面目全非

傑:我一再溫習愛的初衷

中:為何心動

傑:越被撤退

中:越要發威

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70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