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a婷一起去剪頭髮

嗯~還蠻高級的 鏡子前還有電視呢!

遙控器還按錯.. 按到100多台換不回來..

整個就很呆.. 電視還一直開開關關..

終於 我知道怎麼變換按鍵了.. (好笨 -_-|| )
後來有個女生幫我洗頭.. 她按摩我的頭皮時..

我感覺到他在壓我的頭蓋骨..

好像他在用力點就會把我頭蓋骨弄破似的.. 好恐怖阿~

洗完頭後.. 我等那位設計師好久好久..

電視都沒我想看的..我身旁的客人來來去去好幾個..

我卻像呆子在那等.. 早知道不要預定設計師了啦!

等了有1個小時(或更久)之久~

那位名叫【信】的設計師終於幫我剪了!

他說我應該要把頭髮燙直..

唉..我的髮型真的是差到底ˊ_ˋ

要燙嗎?再說吧!

我的頭髮被剪阿剪~頭髮一地都是..真的很多頭髮捏..

也剪了劉海..

他剪的瀏海有點怪 搞的我不知該怎麼分..

只好回家自己動手剪一剪..

今天最high的是 雅婷說:[你剛頭髮被弄到後面(忘了他怎形容)超正的!]

喔齁齁~整的爽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70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